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古浪县应急管理局“六个先锋”树品牌 党建业务双提升
古浪县应急管理局“六个先锋”树品牌 党建业务双提升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王开斌 发布日期: 2021-01-17 08:32 浏览次数:

去年以来,古浪县应急管理局按照“党建+”理念,引导党员干部争当“六个先锋”,着力打造“应急先锋”党建品牌,用品牌创建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双促双升。

争当“对党忠诚先锋”,以“践行初心使命、打赢防控战役”等主题活动为载体,锤炼政治品格,加强理论武装,提升党性修养,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自己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争当“纪律严明先锋”,打通责任链条,强化制度约束,加强廉政教育,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坚持把履行主体责任及党风廉政建设与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管理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形成了全员受教育、人人讲廉洁的良好局面。争当“竭诚为民先锋”,通过服务疫情防控、结对共建帮扶,激励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带头奉献,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生命安全指数。争当“守护平安先锋”,加强应急能力建设,有效提升干部群众应急救援能力,严守安全红线,紧盯重点时段,加大预防性检查力度,组织动员社会各界参与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争当“应急支部先锋”,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加强班子队伍建设,深入实施队伍整体优化提升行动,开展以“六有”为主要内容的阵地建设,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进一步提升了党员的党性锻炼与思想觉悟,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争当“活力机关先锋”,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激发机关党员干部志愿精神,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各类文体活动,提高干部队伍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