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工作动态
索引号: 11620600MB18910951/2021-0033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卫生健康委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1-01-15
成文日期: 2021-01-15 有效性:
天祝县完成胸痛中心省级预检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发布日期: 2021-01-15 13:31 浏览次数:

天祝县完成胸痛中心省级预检

 

近日,甘肃省胸痛中心联盟主席兰大一院心脏中心主任张钲教授带队对天祝县胸痛中心建设工作进行省级预检,标志着该县胸痛中心建设迈上一个新台阶。

天祝县胸痛中心于2018年8月启动建设,与兰大一院心脏中心签署合作协议,建立了急性心肌梗死网络救治区域协作关系,与7家乡镇卫生院签署合作协议,针对区域协调救治流程、急性胸痛鉴别诊断、急性心肌梗死急救相关知识及心肺复苏等每年开展业务培训,有效提升了乡镇卫生院急救理念和急救能力。针对社区公众进行胸痛健康知识宣教和心肺复苏技能培训10余场坚持做好胸痛患者数据上报,累计上报胸痛患者数据424。通过胸痛中心建设,使患者能够得到更加及时、有效的救治,让胸痛患者的生命健康得了到更好的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