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年报>2013>市政府部门机构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汇总
索引号: 12620600MB118864XX/2020-0630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供销社 组配分类: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0-09-27
成文日期: 2020-09-27 有效性:
市供销社
信息来源: 市供销社 作者:市供销社 发布日期: 2020-09-27 09:59 浏览次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和《武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推进2013年政府信息公开重点工作的实施意见》,特向社会公布2013年度本机关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本报告由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情况、申请行政复议和提起行政诉讼情况、收费及减免情况、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和附表共五个部分组成。本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13年1月1日起至2013年12月31日止。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我社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严格按照“以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的总体要求,妥善处理公开与保密的关系,合理界定信息公开范围,做到积极稳妥、及时准确。重点公开了以下政府信息:一是机构职能及领导分工、发展规划、工作总结要点及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二是人员考核、评先选优等情况;三是大额开支、“三公”经费支出等情况;四是上级机关要求公开公示的其他情况。2013年,我社通过会议、文件、公开栏等形式主动公开政府信息45条。其中,通过会议、文件主动公开政府信息11条;通过公务公开栏等公开信息34条。

二、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我社去年涉及公开的文件均为市委、市政府或者两办印发,未收到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提出的要求公开相关事项的申请。

三、申请行政复议和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我社去年未发生针对本单位有关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行政复议案、行政诉讼案和有关的申诉案。

四、收费及减免情况  

2013年,各单位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均未收取任何复印、邮寄等费用。

五、工作存在的不足及改进措施

2013年,我社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虽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与《条例》要求及公众需要相比,还存在一定差距,主要表现在:一是信息公开的内容不够全面;二是信息更新时效性有待于进一步加强。

针对以上不足,2014年我社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将紧紧围绕中心工作,重点抓好以下工作:一是继续加强领导,提高思想认识,把信息公开作为一项长期的重中之重的工作,进一步加强工作力量,保障必要的经费,切实做到领导到位、人员明确、制度完备;二是进一步充实信息公开内容,突出重点、热点和难点问题,把群众最关心、反应最强烈的事项作为政府信息公开的主要内容,切实发挥好信息公开平台的桥梁作用。三是加强信息公开制度建设,建立健全信息公开工作长效机制,把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作为长期的动态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公开信息的及时性、准确性和有效性,为深化政府信息公开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