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据武威>企业发展
市工信局落实惠企政策 助企纾困解难
市工信局落实惠企政策 助企纾困解难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孙丽娟 魏晓莹 发布日期: 2020-08-18 09:11 浏览次数:

  近日,市工信局创新工作机制,加强与企业的联系服务,精准落实惠企政策,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推动民营企业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发展,为经济发展积蓄力量。
  该局深入走访调研,主动服务企业,组织工信系统干部职工和驻企指导员,以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为重点,围绕重点产业、重大项目开展走访调研,全面收集梳理企业复工复产、达产达效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下一步协调解决企业实际困难打实基础。加强沟通衔接,助企纾困解难,坚持边走访调研、边协调解决,强化与相关县区、部门的沟通衔接,切实协调解决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截至目前,累计梳理企业反馈问题132个,已解决问题117个。落实惠企政策,助推企业发展,充分运用涉企政策精准推送和“不来即享”服务系统,精准推送、精准落实惠企政策,推动民营企业持续发展。加强企业培育,激发创新活力,加强对企业创新发展的支持,着力构建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认真实施重点科技研发及成果转化应用项目,增强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支持大中小企业和各类主体融通创新。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始终坚持对各类企业“六个一视同仁”,为企业家营造“实实在在、心无旁骛做实业”的良好发展环境。开设“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服务专栏”,使各项政策易于知晓、服务事项一站办理,为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提供便利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