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我市召开快递外卖共享车企业交通安全约谈会
我市召开快递外卖共享车企业交通安全约谈会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李政阳 王舸 发布日期: 2020-12-03 08:19 浏览次数:

11月30日,我市召开快递、外卖、共享车企业交通安全约谈会,进一步加强快递、外卖、共享车行业交通安全教育,提升从业人员文明交通意识和法制意识,规范快递、外卖、共享车辆的运行管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会议通报了近年来快递、外卖、共享车辆交通违法及交通事故情况,向企业曝光相关从业人员的交通违法行为和各种不文明骑行现象。市场监管局、邮政管理局代表及各企业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企业负责人签订了《交通安全守法承诺书》。

会议强调,要落实快递、外卖、共享车辆企业交通安全主体责任,强化快递、外卖、共享车辆从业人员交通安全教育管理,建立与快递、外卖、共享车辆经营企业联合治理机制,切实提升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守法意识,养成文明驾驶的良好习惯,从源头上杜绝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全面提升我市文明交通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