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市工青妇群团组织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赵立新带队慰问
市工青妇群团组织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韩筱蓓 王华贤 发布日期: 2020-12-03 08:26 浏览次数:

12月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立新,带领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等群团组织,慰问集中隔离人员和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并送去了生活、防疫用品。

在精准管控小区、集中观察隔离点,赵立新详细了解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和隔离留观人员的身体状况等,与隔离人员现场连线通话,表达了市委、市政府的慰问和关心,鼓励他们保持良好心态,积极配合做好防疫工作。

赵立新指出,集中隔离点和精准管控小区要有严格规范的操作流程,明确分工、靠实责任,耐心细致做实隔离人员服务工作,积极提供生活物资、心理疏导、应急救助等方面的服务保障。医护人员要继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严谨规范做好患者救治、核酸检测、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加强自身安全防护。群团组织及社会各界要有针对性开展“聚力抗疫情、真情暖人心”相关活动,及时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及社会各界的关爱,凝心聚力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