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科技管理
武威市科技局荣膺“全国科普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信息来源: 武威市科技局 发布日期: 2020-12-24 09:55 浏览次数:


近日,由科技部、中宣部和中国科协联合组织的全国科普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选活动揭晓,武威市科学技术局荣获全国科普工作先进集体。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省科技厅的大力指导下,武威市科学技术局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科技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在推进科技进步与创新、科学技术普及与推广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在科普工作中,武威市科技局积极组织开展“全国科普日”“科普进社区”“科技活动周”“科技下乡”等科普活动,搭起了生产一线群众与专家在线沟通的桥梁,打通了科技服务最后一公里;向省科技厅推荐“凉州小调:万众一心防控疫情”等科学防疫科普微视频优秀作品6个;持续加大科普宣传力度,累计发放科普宣传资料20000余份;联合市委宣传部、市科协主办了2020年全国科普讲解大赛预选赛暨甘肃省第五届科普讲解大赛,1.24万名观众通过云直播的方式在线观看了比赛实况,提升了全民科学文化素质,营造了全社会浓厚的科普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