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媒体看武威
武威举办新闻采编人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武威举办新闻采编人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信息来源: 甘肃日报 发布日期: 2020-12-20 11:07 浏览次数:

甘肃日报天祝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伏润之)“这次培训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经验,对于基层在融媒体时代做好信息传播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12月17日至18日,在天祝县举办的武威市新闻采编人员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赢得了学员的广泛认可与好评。

融媒体时代如何创新传播手段?如何生产出更加精彩的内容?如何实现有效的舆论引导?由甘肃日报报业集团派出师资力量组织的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提高基层广大新闻工作者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积极适应融媒体时代发展要求,提升地方新闻宣传舆论水平,更好地服务于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来自武威市三县一区的80余名新闻工作者参加了培训。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甘肃日报报业集团选派了具有扎实新闻理论知识和丰富实践经验的业务骨干进行授课,以融媒体时代为背景,从切实做好互联网舆情的应对、编辑记者要练就几把“刷子”、做有心人讲好故事、技术发展推动媒体融合、媒体融合背景下的新闻摄影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