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公开工作情况
索引号: 11620600013930901L/2020-0812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民政局 组配分类: 公开工作情况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0-12-02
成文日期: 2020-12-02 有效性: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维护宪法法律权威
武威市民政局开展2020年“宪法进社区、宪法进家庭主题日”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0-12-02 16:5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全市广大社区居民和社区组织集中深入学习宣传宪法,武威市开展了2020年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12月1日,武威市民政局联合市妇联、市公安局、市司法局、武威无线电管理处、区民政局等有关部门在凉州区西苑社区举办了“宪法进社区、宪法进家庭主题日”集中宣传活动。

       

       

在凉州区西苑社区集中宣传宪法和民法典相关资料,倡导社区居民认真学习。号召大家在任何时候都要依法办事,以理性、合法的形式表达利益诉求,了解法律知识,提高法律素质,增强守法现念,引导全社会形成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的良好风尚。

       

       

市民政局、市妇联、市公安局、市司法局、武威无线电管理处、区民政局、社区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入户宣传。活动共印发了宪法、民法典、妇女儿童权益保护法、非家庭暴力法、扫黑除恶、禁毒禁赌、无线电管理条例等相关内容宣传资料100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