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凉州税务:个性化服务为企业纾困解难
凉州税务:个性化服务为企业纾困解难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王先虎 发布日期: 2020-12-02 08:29 浏览次数:

近日,凉州区税务局组织专门辅导团队,深入甘肃中大铝型材有限公司、亿利节能科技(武威)有限公司等31家制造企业,了解经营情况、财务状况和受疫情影响情况,根据企业实际需求,为企业提供个性化服务。

该局税务辅导团队到企业后,针对企业生产经营和纳税申报中存在的问题与困惑,开展政策解读辅导,帮助企业正确运用税收政策,消除政策理解偏差;找出企业在账务核算、纳税申报等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帮助企业降低涉税风险;与企业签订《税收遵从协议》,增加税企互信,提高纳税遵从;下发《武威市制造行业税收风险防控服务手册》,让纳税人提前预判、及时防范涉税风险。

据悉,今年以来,凉州区税务局用心服务、精准施策,让大企业充分享受疫情期间优惠政策,累计为大企业减税降费5064万元,为全区大企业复工复产注入强大动力,助力大企业破困突围,驶入发展快车道。

“今年,税务局专门为我们提供了一系列个性化服务,无论是在企业发展最困难的疫情期间,还是复工复产阶段,都能第一时间把最新的税收政策送到我们企业,并派专人进行解读辅导,使我们切实感受到了国家减税降费的政策红利。”甘肃中大铝型材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柴振统一边聆听税务人员的辅导,一边由衷地赞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