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尚禾 王华贤 发布日期: 2020-12-02 08:32 浏览次数:

11月3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对平安中国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省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全省2020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部署视频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习,率先垂范,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自觉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市人大各项工作中,始终确保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确保人大工作与市委工作大局同频共振、同心同向。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依法助推防范化解风险挑战各项举措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地落实,充分调动各级人大代表积极性,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按照市委总体部署,深入调查研究,认真谋划明年的立法监督、视察调研、执法检查等重点工作,为全市“十三五”圆满收官、开启“十四五”新征程贡献人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