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马得明主持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孙文娟 王炳智 发布日期: 2020-12-02 08:32 浏览次数:

12月1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得明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王平基,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浚潭、赵国祥、达文明,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马占威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关于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事件论述摘编》《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部分篇目和《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传达学习了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第15次会议精神。

马得明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机关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持续用力,广泛深入开展宣传宣讲活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建言献策、协商议政的思路举措和能力水平,转化为服务深化改革、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牢固树立常态化防控意识,认真落实政协机关防控责任,真正把常态化防控措施落细落小,落到实处。要严格落实防范化解风险挑战各项举措,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不断增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群众所需所盼作为政协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和全市改革创新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改进民主监督方式方法,提高调查研究实效,加强协商议政成果的跟踪落实、督促办理,着力提升抓落实促发展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