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招商工作
索引号: 12620600MB1368253D/2020-0809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招商局 组配分类: 招商工作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0-12-01
成文日期: 2020-12-01 有效性:
内蒙古侩牛物联网服务有限公司来武考察对接合作项目
发布日期: 2020-12-01 09:13 浏览次数:

       11月24日,内蒙古侩牛物联网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乾坤来武威考察对接犊牛养殖项目。

       实地考察了古浪县西靖镇肉牛养殖基地、6万头生态奶牛产业园、永丰滩三墩村瑞翱养殖专业合作社、武威玉霖养殖有限责任公司、武威荣华新型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奶牛养殖基地等养殖企业,详细了解了武威市牛产业发展、犊牛销售等情况。同时与古浪县、凉州区畜牧局专业人士就武威市牛产业发展趋势、规模、政策支持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李乾坤表示,武威市奶牛养殖规模发展迅速,可预期的犊牛数量可观,养殖育肥前景看好。目前,侩牛公司正处于快速扩张发展阶段,今后将加强与武威市的联系对接,争取与武威市在犊牛养殖方面开展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侩牛公司是一家提供全新、高效的肉牛产业综合服务平台企业,通过引入最新的物联网技术和金融风控模式,为肉牛养殖企业、屠宰企业产业链上下游提供全方位、专业的服务解决方案,可为养殖企业提供优质犊牛和犊牛保育技术服务,有效解决牧场和肉牛养殖企业犊牛存量问题。公司在犊牛分段饲养方面具有丰富经验,在呼和浩特市建立了存栏2500头的犊牛饲养基地,同时与宁夏回族自治区、辽宁省进行了犊牛饲养项目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