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招商工作
索引号: 12620600MB1368253D/2020-0809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招商局 组配分类: 招商工作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0-12-01
成文日期: 2020-12-01 有效性:
成都中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来武考察
发布日期: 2020-12-01 09:00 浏览次数:

       11月23日—25日,成都中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锐一行来武考察。市委常委、副市长姜旭云,副市长唐修亚分别会见了王锐总经理一行。市招商局负责人,各县区政府分管领导及招商、农业农村局负责人陪同考察。

       王锐总经理一行先后考察了天祝县天美白牦牛产业园、凉州区红太阳面业集团、武威天祥肉类加工有限公司、武威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武威嘉禾佳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武威顶乐伊禾肉类加工有限公司、武威普康养殖有限公司、甘肃凉州牧原农牧有限公司、民勤县中天羊业有限公司、中信牧业有限公司、民勤纯种湖羊繁育基地、古浪县甘肃浪美食品有限公司、顶乐生态牧业古浪养殖场、西靖镇肉牛养殖基地等肉牛、肉羊、生猪养殖基地和面粉、屠宰加工生产项目。

       王锐表示,武威市区位条件优越,自然条件独特,物产资源丰富,打造农畜产品全产业链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在武威考察期间,深切感受到武威市现代农业发展基础雄厚、势头强劲、环境优良,特别是农畜产品全产业链开发和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等方面成效显著。武威市在农畜产品种养、食品加工等方面与中际投资集团产业布局思路契合度很高,双方合作的空间和潜力巨大,下一步将与武威市加强对接联系,深入研究论证,在肉牛、肉羊养殖基地建设、肉制品精深加工及产销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据了解,成都中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四川省人民政府直属的国有特大型企业成都益民集团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7.72亿元人民币,目前拥有全资子公司2家、参股公司2家、控股公司3家、中外合资企业5家。公司围绕“种养加”的战略定位,通过投资合建或自建蔬菜保供基地、牦牛养殖项目、生猪良繁养殖场、速冻食品加工厂等涉及民生的实体项目,已形成农业种植、畜禽养殖以及农产品深加工三大项目投资领域,并在这些领域内发挥着国有资本的投资引导和结构调整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