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工作动态
索引号: 11620600MB18910951/2020-0810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卫生健康委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0-12-01
成文日期: 2020-12-01 有效性:
我市召开省卫健委疫情防控专家指导组反馈培训会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发布日期: 2020-12-01 10:00 浏览次数:

11月30日上午,我市召开省卫健委疫情防控专家指导组反馈培训会。

省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王雁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专家指导组对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要加强疫情早期识别和集中隔离治疗,落实“四早”措施,加强集中隔离点风险防控,优化应急预案,牢牢把握疫情防控主动权。要进一步提高诊疗水平,集中最优设备、最强力量全力救治患者,并做好医护人员自我保护,防止交叉感染。要压紧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抓紧抓细抓实防控措施。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衔接沟通,确保联防联控工作机制落实顺畅。要加强宣传培训,健全信息发布机制,依法依规及时报送相关疫情信息。

会上,专家组成员通过以会代训方式对我市相关人员就疫情防控相关知识进行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