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会议>市政府其他会议
市政府党组召开第15次(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周伟主持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志华 李登生 发布日期: 2020-11-06 08:24 浏览次数:

11月5日下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周伟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第15次(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议》的说明,传达学习中央深改委第十六次会议精神、10月22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最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做好农村承包地管理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时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及省委书记林铎、省长唐仁健批示精神。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关于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事件论述摘编》部分内容。

市政府党组成员王国斌、费生云、李进强、李天忠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各县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要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领会吃透全会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同时要积极组织分管范围、本行业部门、本县区干部认真学习,在学深吃透的基础上,对照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谋划我市“十四五”发展,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建议,科学制定符合中央精神、符合发展大势、符合武威实际的“十四五”规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