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工作动态
索引号: 11620600MB18910951/2020-0807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卫生健康委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0-11-26
成文日期: 2020-11-26 有效性:
武威市中医医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会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发布日期: 2020-11-26 18:03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武威市中医医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会。医院党委书记牛玉森同志主持会议。全院共产党员、中层干部、职工代表200多人参加会议。

 

党委委员、副院长郑军堂同志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说明。

牛玉森同志作总结发言时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了一系列重大思想和战略举措,为医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建设发展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牛玉森号召全院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医院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各支部组织党员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深入研讨,迅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持续用力,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学深学透,准确把握其中蕴含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战略构想、科学论断、重大部署和工作要求,真正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深入开展宣传宣讲上下功夫,对全会精神进行全方位宣传、多角度报道、深层次解读,营造全院上下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推动全会精神向全域覆盖、向深度拓展、向基层延伸。要在学习成果转化上见到实效,从中找方法、找思路、找答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破解难题、促进发展的具体举措和能力水平。要认真谋划我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准确把握中医药事业发展的阶段性特征,结合实际、实事求是、科学编制,真正让规划成为指导医院今后五年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努力打造河西区域中医医疗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