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推动全会精神在武威大地落地生根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我市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推动全会精神在武威大地落地生根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马开良 李晓天 发布日期: 2020-11-21 08:28 浏览次数:

“听了宣讲,思想更加通透,信念更加坚定。”11月20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政府参事室党组书记、主任王华存作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在我市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宣讲报告深刻阐释了党中央站高谋远“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战略意义,将坚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工作、强化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武威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深刻认识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宣讲中,王华存结合甘肃实际和鲜活事例,从六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市委党校讲师史丽云说:“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切合实际,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针对性,作为市委党校的一名教师,特别是作为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团成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以通俗化、大众化语言把全会精神宣传好、宣讲好,让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新蓝图,开新局。听了宣讲报告,大家表示,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将个人激情和才智汇入新时代的洪流。

市政府研究室副主任马德亮说:“作为一名机关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全会精神为指引,科学编制好武威市‘十四五’规划,在科技创新、产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重大基础设施、民生保障等关键领域,谋划实施好一批重大工程项目,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好坚实的基础。”

武威职业学院学生张淑兰说:“听了今天的宣讲报告会,我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了解,全会提出了一系列战略布局、工作部署激动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我要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全身心投入到乡村振兴工作中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继续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推动全域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新成效,不断巩固经济向好向上态势,进一步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坚决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