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柳鹏在凉州区调研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时强调
抢时间赶进度加快重大项目建设 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
周伟一同调研
柳鹏在凉州区调研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时强调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马开良 杨晓东 发布日期: 2020-11-20 08:37 浏览次数:

11月19日,市委书记柳鹏深入凉州区部分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现场,调研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落实“六稳”“六保”,抢时间、赶进度抓好重大项目建设,力争早日建成发挥效益,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伟,市委常委、凉州区委书记鞠毅一同调研。

在武威第一中学改扩建项目、凉州医院异地迁建项目建设现场,柳鹏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柳鹏强调,教育、医疗都是重要的民生大事,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不断改善教育、医疗基础设施条件,积极引进培养高素质医疗卫生人才队伍,提升公共服务质量和水平,努力办让人民满意的教育、让老百姓放心的医院,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在凉州牧原年出栏100万头生猪产业化和凉州牧原饲料厂项目、甘肃伊牧兰肉类加工有限公司建设现场,柳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和下一步推进计划等情况,他强调,企业要加快推进在建项目进度,抓紧后续项目实施,积极谋划产业链延伸项目,实现规模化、产业化发展。畜禽屠宰加工项目一定要严格按照相关行业标准和规范建设实施,有关部门要加强指导和服务,确保项目合规达标。

在甘肃新天马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祖师麻制药有限公司项目建设现场,柳鹏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询问项目设备订购等情况。柳鹏强调,企业要发扬“专业”精神,聚焦主业、专心干事,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心无旁骛做好主业;要坚守安全环保底线,严格落实安全环保主体责任,搞好厂区绿化、美化,建设园林化厂区。

凉州区静脉产业园项目由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运营,该项目主要包括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餐厨垃圾综合处理、医疗废弃物处理和生活垃圾填埋场四个子项目。柳鹏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和生产工艺,他强调,静脉产业园项目建设对于补齐我市垃圾处理等环保基础设施短板、加快绿色发展意义重大,企业要进一步加强调度管理,在确保安全和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力争早日建成、发挥效益。凉州区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主动上门搞好协调服务,切实解决好项目用水、配套基础设施等要素保障问题,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调研中,柳鹏强调,要坚持“冬谋夏干”,对计划明年开工实施的项目要抓紧做好项目前期、立项审批、招投标等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明年开春解冻就动工建设,确保重大项目建设接续进行。

柳鹏一行还调研了武威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建设、凉州区西营五干片区调蓄水池工程等项目建设情况。

副市长费生云、王雁参加有关项目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