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公积金工作
索引号: 1262230076237114XJ/2020-0774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组配分类: 公积金工作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0-11-10
成文日期: 2020-11-10 有效性:
武威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络安全等级保护三级建设项目通过验收
作者: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 2020-11-10 16:01 浏览次数:

      11月3日,武威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络安全等级保护三级建设项目通过验收,标志着我市住房公积金信息化基础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经过二十多年发展,武威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已建成涵盖业务、财务、服务,全方位、立体式的信息化管理服务体系,实现了完全的信息化管理。互联网+住房公积金管理,为缴存职工提供零距离、全天候的不见面线上服务。“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随着信息技术应用水平不断提高,我单位也不断加强了信息安全、网络安全工作。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指引下,网络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信息安全制度日益完善,网络安全保障能力不断增强。

为了建立起与住房公积金管理信息安全等级相适应的安全防护体系,根据公安部等部门发布的《信息安全等级保护管理办法》有关规定,从2020年4月起,开始建设“网络安全等级保护三级建设项目”。项目总投资319万元,包括外网防火墙、外网审计设备、外网核心交换机等18项硬件设施及软硬件一体化设备。项目于2020年5月18日通过公开招标,中标企业为甘肃远杰中祥科贸有限公司,本项目于2020年7月4 日开工,至 7 月28日完工,建成后运行效果良好,达到了当初的设计效果。请相关专家通过了验收。


                                                   武威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0年11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