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招商工作
索引号: 12620600MB1368253D/2020-0711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招商局 组配分类: 招商工作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0-10-23
成文日期: 2020-10-23 有效性:
武威市与欧姆龙(中国)有限公司进行对接洽谈
发布日期: 2020-10-23 17:24 浏览次数:

10月19日,武威市与欧姆龙(中国)有限公司就智慧农业基地建设、特色农产品推广、农业技术人才培训等合作意向进行对接洽谈。副市长王琳玺在兰州参加对接洽谈。

欧姆龙集团是全球知名的自动化控制及电子设备制造厂商,掌握世界领先的传感与控制核心技术,产品涉及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电子元器件、社会系统、健康医疗设备等领域,构筑了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全方位经营管理体制。2020年,集团在上海成立欧姆龙智慧农业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计划推出数据活用型栽培支援系统。

王琳玺对欧姆龙(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徐坚女士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考察团介绍了武威市情和现代农业发展状况。近年来,武威市依托丰富的农业资源禀赋和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着力打造沿山沿川沿沙“三大特色产业带”,突出发展牛羊鸡菜果菌薯药“八大产业”,特别是加快发展现代丝路寒旱农业,农业农村发展质量和水平显著提升。欧姆龙集团在智慧农业领域技术实力雄厚,希望通过双方深入对接,找到合作共赢的切入点,探索新的更多领域合作。

徐坚女士介绍了欧姆龙(中国)有限公司主要业务和此次来甘肃考察的意向,认为武威市有丰富的农业资源、优良的投资环境,发展潜力无限,表示对下一步来武威市投资充满信心,计划近期组团到武威市深入考察项目,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市招商局、市农业农村局、武威职业学院负责人参加对接洽谈,围绕我市现代农业发展的基础条件、资源优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农业技术人才培养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并与欧姆龙(中国)有限公司有关项目负责人进行了互动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