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招商工作
索引号: 12620600MB1368253D/2020-0711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招商局 组配分类: 招商工作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0-10-23
成文日期: 2020-10-23 有效性:
“春晖行动在武威·我与家乡共发展”——新疆武威商会“家乡行”“光明行”座谈会召开
柳鹏出席并讲话 周伟主持 马得明等出席
发布日期: 2020-10-23 17:20 浏览次数:

       10月19日下午,我市召开“春晖行动在武威·我与家乡共发展”——新疆武威商会“家乡行”“光明行”座谈会,畅叙家乡情谊、共商家乡建设、共谋家乡发展。

       市委书记柳鹏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伟主持座谈会。

新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妙旭嫣、原武警交通一总队总队长王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泽龙和新疆武威商会的企业家代表以及其他知名武威籍企业家和乡友出席座谈会。

       市领导马得明、王国斌、鞠毅、王玉真、杨德智、李万岳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妙旭嫣、王多和新疆武威商会会长、新疆祥达世纪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国文,新疆武威商会监事长、乌鲁木齐市苏氏企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苏恩泉,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甘肃商会会长、西域国际集团董事长刘登峰,武威青年企业家协会新疆分会会长、新疆纵横路桥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蔡鹏山,新疆武威乡缘俱乐部主任、新疆九创博源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福平分别发言,从不同角度表达了参与和支持武威发展的愿望。

       柳鹏代表市委、市政府和180多万家乡人民,向远道而来的有关领导和武威籍企业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说,春晖行动联情联业,架起了两地“连心桥”,取得了丰硕成果。特别是2018年我市在乌鲁木齐市成功举办“春晖行动在武威·我与家乡共发展”新疆恳谈会以来,新疆武威商会团结引领在疆武威籍企业家,通过投资兴业、引商引资、宣传推介、吸纳就业、扶贫济困等方式助力家乡发展,彰显了在疆乡友情系故土、回报家乡的责任担当,家乡人民铭记在心。
       柳鹏说,武威发展蕴含无限商机,投资创业正当其时。当前,全市经济稳中向好,现代农业、生态工业、文化旅游产业呈现良好发展势头,资源优势正在转化为产业优势,发展环境不断优化。武威是我们共同的家园,武威今天的发展成就离不开各地武威籍优秀人士的鼎力支持和无私帮助,明天的发展征程更需要大家的关注参与和接续奋斗。我们将以更加努力的工作、更加周到的服务支持你们在外发展事业,欢迎你们回乡投资创业。衷心希望在疆武威籍企业家和各位乡友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家乡发展,当好家乡的“宣传员”和“联络员”,以“春晖行动在武威·我与家乡共发展”恳谈活动为平台,持续深化合作交流,携手共建美丽家乡,共创武威美好未来。

       座谈会上还播放了武威宣传片,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情况,推介了我市重点招商项目,并举行了捐赠、帮扶签约仪式。新疆昆天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古浪县政府签订50万只羊销售协议;马国文代表23位新疆武威商会企业家与市交通局签订1460盏路灯捐赠协议;新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市教育局签订古浪县西靖初级中学对口帮扶协议;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与市教育局签订凉州区吴家井中学对口帮扶协议;马国文代表12位企业家与团市委签订贫困学生结队帮扶协议;乌鲁木齐依源明珠商贸有限公司与市农业农村局签订蔬菜购销协议;北京鹏程万达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与市农业农村局签订2000吨西瓜购销协议。
       会前,新疆武威商会企业家还先后深入天祝县、古浪县、民勤县和凉州区,就我市脱贫攻坚、新农村建设、富民产业培育发展、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观摩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