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索引号: 11622300K424243410/2020-0710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住建局 组配分类: 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0-10-23
成文日期: 2020-10-23 有效性:
武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第102号提案的答复
信息来源: 武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作者:城建科 发布日期: 2020-10-23 16:48 浏览次数:

贾维平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实施凉州区凤凰路十八中北侧商品楼排水管网改造的提案收悉,答复如下:
    经调查,十八中北侧商品楼位于凤凰路中段,建设于90代,排水管网系原开发商自建管网,因修建时间较早,疏于维护,导致管网时有渗漏,排水不畅。

    2020年在对天马路、凤凰路、海藏路进行提升改造时,一并对该楼排水管网进行了维修疏通,目前,该楼排水管网已恢复畅通下一步,计划将修建年代较早的商住楼逐年列入老旧小区改造,待改造后彻底解决该楼排水管网的问题。

    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关心支持,我局将在工作中认真倾听政协代表的呼声,办理好每一件提案工作。

 

联系人:徐辉山               联系电话:15682824260

 

 

                                                                                                             武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92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