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区划边界地名
索引号: 11620600013930901L/2020-0691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民政局 组配分类: 区划边界地名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0-10-16
成文日期: 2020-10-16 有效性:
武威市天祝县与凉州区第四轮行政区域界线联合检查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0-10-16 11:42 浏览次数:

10月13日,根据《武威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第四轮县级行政区域界线联合检查工作的通知》安排部署,武威市天祝县与凉州区在天祝县民政局召开了天祝县与凉州区两县区第四轮行政区域界线联合检查会议,会上武威市天祝县、凉州区民政局负责同志介绍了边界联检工作开展情况,两县区对接存在的问题隐患,商讨起草联检报告。武威市天祝县民政局凉州区民政局签订了平安边界协议。两县区进一步交流了经验,明确法定界线,并结合具体情况到界线和界桩地进行实地勘查。

会议指出,行政区域界线联合检查是法律法规赋予地方各级人民政府和民政部门的重要职责,也是强化各级政府和民政部门界线管理责任、加强界线管理、促进边界和谐稳定的重要措施。双方要从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高度,认真履行好界线联检职责,确保界线联检和平安边界建设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促进边界地区的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民族团结。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行政区域界线联合检查和平安边界建设工作,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及时发现和解决边界问题;要认真履职尽责,强化组织领导,严格程序标准,确保联检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切实维护好边界地区和谐稳定;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通过联检进一步加强毗邻双方沟通和交流,为边界地区社会和谐稳定营造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