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委领导>市委常委>朱斯炜>我的活动
武威军分区开展2020年扶贫日活动
徐军 朱斯炜带队
武威军分区开展2020年扶贫日活动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李政阳 王舸 发布日期: 2020-10-14 08:43 浏览次数:

10月13日,在全国扶贫日到来之际,甘肃省军区战备建设局副局长徐军,市委常委、武威军分区政委朱斯炜率队来到古浪县西靖镇感恩新村开展扶贫日活动。

徐军、朱斯炜一行首先来到五道沟农产品展示大厅广场进行了特色农产品现场选购和集体团购的消费扶贫活动。前往军民共建扶贫产业园考察了西靖镇芙蓉凰长寿鸡、海兰蛋鸡养殖基地以及西靖肉羊繁育基地等扶贫项目。随后在感恩新村党群服务中心听取了村镇干部对感恩新村脱贫情况和巩固脱贫成果情况介绍,并筹划商讨了乡村振兴计划。

朱斯炜强调,各单位要广泛动员,积极宣传,尽可能做到全员参与,帮助帮扶村拓宽消费扶贫渠道路子。各帮扶干部要深入到帮扶的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要健全动态监测帮扶机制,巩固成果防止返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