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防震减灾
索引号: 12620600MB1172170P/2018-0216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地震局 组配分类: 防震减灾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18-07-29
成文日期: 2018-07-29 有效性:
市地震局开展7.28唐山地震纪念日宣传暨武威市地震局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 市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18-07-29 00:00 浏览次数:

 市地震局开展7.28唐山地震纪念日宣传暨武威市地震局志愿服务活动

        为纪念7.28唐山大地震,增强民众防震减灾意识,7月28日上午,我局组织干部职工到恒大绿洲国家级地震安全示范社区开展科普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唤起社会各界对防灾减灾工作的高度关注,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灾害风险防范意识,广泛普及灾害自救互救知识,提高避险自救和互救的基本技能,努力形成全社会共同关心和参与防灾减灾工作的良好局面。
我局志愿者在社区广场悬挂了活动横幅、摆放了防震减灾知识宣传挂图,设置了咨询台,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形式向社区居民宣传防灾减灾相关科普知识。科普志愿者向前来参加防灾减灾活动的居民详细讲解了防
震减灾知识和应及避难技能,并且通过典型事迹的宣讲号召广大民众了解更多的防灾减灾知识,培养更高的防震减灾意识,在保护自己的同时,保护整个社会和谐、健康、安全的发展。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防震减灾法律读本100本,防震减灾科普知识 300册。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动员每一位居民都积极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主动了解灾害、认识风险、掌握避灾自救技能,让知识成为守护生命的力量,增强居民防灾减灾意识,推动居民防灾减灾知识和避灾自救技能的普及推广,提
高居民综合减灾能力,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社区居民的一致认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