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年报>2016>市政府部门机构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汇总
索引号: 11622300K424243410/2017-0699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住建局 组配分类: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17-01-20
成文日期: 2017-01-20 有效性:
武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16年度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信息来源: 市住建局 作者:市住建局 发布日期: 2017-01-20 15:41 浏览次数:

本报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市政府要求,由武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编制。
   一、信息公开工作的基础概况
   1.完善建设系统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市政府要求,进一步明确政府信息公开范围、公开方式、职责分工、工作时限、公开目录。
 
 2.强化政府信息审核公开机制。进一步健全信息发布审查机制,办公室一名同志负责对政府信息进行是否公开判定,由建设局办公室负责上传,未经审查的政府信息一律不公开,拟公开的政府信息进行保密审查。
 
 3.办好信息公开栏目,完善政务公开平台。2016年,继续办好政务公开平台,扎实做好责任落实、信息发布、信息保障和办事服务等工作,积极发挥作用,进一步推进、指导、协调、监督全局信息公开工作。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主动公开的重点内容是: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项目信息、保障性住房分配和退出信息,加大公租房配租政策及实施情况公开力度。
   
三、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本年度没有发生有关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
 
 四、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打算
   总体上看,我局2016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能有序、有效推进,通过政府信息公开,保障了公民对我局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促进了依法行政,发挥了政府信息的服务作用。也存在一些不足之处,主要表现在:一是政务信息公开方面,业务活动较多,而建设进度(成绩)方面偏少;二是对照公众需求,网上申报和网上受理工作的效率还有待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